日本动漫《加州物语》舞台剧化决定情报公布 预定7月公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吉田秋生的另一部代表作《加州物语》将被改编为舞台剧。《加州物语》舞台剧作品《Studio Life Next GENERATION》将于2018年7月20日至8月5日期间在东京的ザ・ポケット公演。

漫画吉田秋生是岛国著名的女性漫画家,她曾创作过多部高人气作品,其中改编自《BANANA FISH》的同名电视动画即将于2018年7月播出。据悉,吉田秋生的另一部代表作《加州物语》将被改编为舞台剧,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加州物语》舞台剧作品《Studio Life Next GENERATION》将于2018年7月20日至8月5日期间在东京的ザ・ポケット公演。仓田淳将负责编写脚本,并担任演出一职。

除此之外,官方还一同公布了演员名单,仲原裕之、千叶健玖 、 若林健吾、泽井俊辉 、宫崎卓真、伊藤清之、铃木宏明、吉成奖人、前木健太郎、中野亮辅、宇佐见辉、石飞幸治、藤原啓儿等都将加盟该舞台剧。

吉田秋生毕业于武藏野美术大学。1977年,在月刊《别册少女COMIC》3月号发表《奇怪的房客》出道。以一部《BANANA FISH》轰动日本少女漫画界与少女读者群,故事中的亚修与英二被评为“最佳搭档”,成为少女心目中“男与男之理想关系”的代名词。作品当中极具特色的画风与故事表达方式,更是获得多方好评。1984年创作的《吉祥天女》《比河更长更舒缓》获第29届小学馆漫画赏,2002年创作的《YASHA-夜叉》获第47届小学馆漫画赏。《吉祥天女》《樱之园》《情人的吻》《YASHA-夜叉》《海街日记》等都被改编为了真人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加州物语》舞台剧化决定情报公布 预定7月公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89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