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转吧!小海女!~天空与海洋之间~》前导官方网站与主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转吧!小海女!~天空与海洋之间~》前导官方网站与主视觉图公布。《转吧!小海女!~天空与海洋之间~》预计在2018年10月展开播映。近日,日本动画《转吧!小海女!~天空与海洋之间~》前导官方网站公开给观众们浏览,同时也对外曝光了主视觉图首部宣传影像。

ForwardWorks旗下推行在iOS/Android平台上的手机游戏《转吧!小海女!~天空与海洋之间~》,于先前正式对外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预计在今年10月份展开播映。近日,日本动画《转吧!小海女!~天空与海洋之间~》前导官方网站公开给观众们浏览,同时也对外曝光了主视觉图首部宣传影像。

某天,大海中的鱼群们消失了。水产省准备启动很早以前就已经计画好的「宇宙鱼池」实验。

全新职业「宇宙渔师」就此诞生。由于两性工作平等法的强化宣导,女性也可成为渔师的呼声不断高涨。于是,6位新手宇宙渔师候补生雀屏中选。她们动人心弦的成长故事,就此展开。


【制作团队】

监督:浊川 敦

系列构成:山田 隆司

原创角色设计:植田 和幸

动画人物设计:山本 周平

机械设计:いしはらくろう

动画制作:TMS 娱乐有限公司


【声优阵容】

空钉春:高桥 花林

村上波乃:立花 理香

露比安昙:井上穗乃花

樱 舞湖:铃木桃子

薪真纪子:米野 真织

美剣真:神坂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转吧!小海女!~天空与海洋之间~》前导官方网站与主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9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