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春原庄的管理人》新PV与片头曲情报公布 动画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春原庄的管理人》由SILVER LINK.负责动画制作,计划于2018年7月5日播出 。

由ねこうめ创作、2014年开始于漫画杂志『漫画4格Palette』连载的轻鬆搞笑作品《春原庄的管理人(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改编电视动画将于7月5日展开放送,官方现正释出追加声优阵容,小薗井舞子由中岛爱,内藤霉爱由长妻树里配音演出,片头曲「Bitter Sweet Harmony」也确定由中岛爱演唱,新宣传PV同步公开。

为了让自己更有男子气概的椎名亚树,藉著升上中学的机会一个人隻身来到东京,住进了学生宿舍「春原庄」,在那裡等待著他的是带有母性光辉,个性有点天然呆、又喜好捉弄人的管理员姐姐‧春原彩花,而其他住在裡面的人都是比他年长的女性,让人每天心跳不已的跨龄爱情喜剧就此上演!

《春原庄的管理员人》动画版相关资讯

STAFF

总监督:大沼心

监督:凑未来

助监督:井上圭介

系列构成:志茂文彦

人物设定:平田和也

音乐:川田瑠夏

音乐制作:Flying DOG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CAST

椎名亚树:喜多村英梨

春原彩花:佐藤利奈

春原菜菜:佐仓绫音

雪本柚子:高森奈津美

月见里菫:瀬戸麻沙美

风见百合:宫本侑芽

八穗锦:伊藤静

椎名茉莉:茅野爱衣

小薗井舞子:中岛爱

内藤霉爱:长妻树里

日本动画《春原庄的管理人》改编自ねこうめ著同名漫画,于2017年11月宣布动画化。《春原庄的管理人》动画由SILVER LINK.负责动画制作,计划于2018年7月5日播出 。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春原庄的管理人》新PV与片头曲情报公布 动画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9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