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黑色五叶草》追加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田畠裕基创作,现正于《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奇幻冒险漫画《黑色五叶草(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改编动画版也在近期公布了追加声优阵容。“白夜魔眼”干部、“三魔眼”成员之一的莱亚,确定由参与过《银魂》、《齐木楠雄的灾难》等动漫改编真人电影演出的影星新井浩文担...

由田畠裕基创作,现正于《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奇幻冒险漫画《黑色五叶草(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改编动画版也在近期公布了追加声优阵容。“白夜魔眼”干部、“三魔眼”成员之一的莱亚,确定由参与过《银魂》、《齐木楠雄的灾难》等动漫改编真人电影演出的影星新井浩文担纲配音,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首次以声优身份出道,在日本放送的第35话就可以欣赏到他的演出。

漫画版《黑色五叶草》曾登顶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榜,火爆程度由此可见。动画版也是备受期待,而集英社更是想要重点培养这部作品,甚至想要将其打造成下一个《火影忍者》。相信有了新井浩文的出演,《黑色五叶草》能更上一层楼。

在一个魔法等于一切的世界里,身为孤儿的亚斯塔虽然天生就没有魔力,但仍毫不怠懈地努力锻炼自己。他和同为孤儿的好友尤诺立志要一起竞争魔法帝的宝座。在魔法书授与仪式中,尤诺得到了传说中的四叶魔导书,而亚斯塔则得到了反魔法的五叶魔导书。后来,两人还一起去参加魔法骑士团的入团考试,亚斯塔在历经一番波折后,终于成为“黑色暴牛骑士团”的一员……《黑色五叶草》漫画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发行。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黑色五叶草》追加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9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