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3D动画电影《乐高大电影2》新海报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之前,官方宣布《乐高大电影2》电影的第二部即将上映,近日,《乐高大电影2》动画电影官方公开了一张新海报。据悉,第二部电影由《魔发精灵》的导演麦克·米歇尔执导。

《乐高大电影》(The Lego Movie)是一部2014年的美国3D动画电影。影片人物形象来自乐高玩具,由克里斯·帕拉特、摩根·弗里曼、伊丽莎白·班克斯、连姆·尼森以及威尔·法瑞尔等主演配音。电影上映之后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而之前,官方宣布《乐高大电影2》电影的第二部即将上映,近日,《乐高大电影2》动画电影官方公开了一张新海报。

据悉,第二部电影由《魔发精灵》的导演麦克·米歇尔执导。第一部电影的导演克里斯·米勒与菲尔·罗德将担任续集的制作人。在这次公开的海报当中,新角色带着头盔亮相。通过这个头盔我们可以看到第一部当中的角色都悉数出现在海报当中。

故事讲述的是艾米特是乐高世界中一个普通到没有存在感的建筑师,他每天精神饱满,乐观向上,按照说明书的指示从事一天的活动。某天收工后,他意外掉入一个深洞,后背还黏了奇怪的东西,随后就被兼具凶暴和善良两面的警察带走问话。原来统治乐高世界的生意王对那些极富创造力的小人极为不满,他讨厌不同系列的乐高世界相互交叉,更讨厌脱离了说明书独辟蹊径的发明创造。因此他将所有世界隔开,囚禁了那些创意大师,还策划着一场可怕的阴谋。艾米特危机时刻被露西救下,并被先知维特鲁维斯认定为救世主。 暴风雨般的迫害袭向创意大师们,想象力贫乏的艾米特能否担此重任?


本文标题:美国3D动画电影《乐高大电影2》新海报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9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