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太空虫》角色视觉图和先行画面公布 预定8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太空虫》(スペースバグ)由日本和韩国共同制作,预定于2018年7月8日起在TOKYO MX播出。近日,CG电视动画《太空虫(スペースバグ)》动画官方公开了角色视觉图和先行画面。

距离夏季新番的到来已经不足一个月,越来越多的作品陆续放出了新的情报。近日,日本TMS娱乐有限公司推出的以宇宙为舞台的昆虫们向着地球归还的冒险原创CG电视动画《太空虫(スペースバグ)》公开了角色视觉图和先行画面。

原创CG动画《太空虫》的舞台设定在遥远未来的宇宙,被留在宇宙空间站的昆虫们将以故乡地球为目标展开波澜壮阔的冒险。比谁都要不服输的主人公“ミッジ”,头脑聪明的“ハカセ”,晕宇宙的怠惰者“マルボ”。以他们为中心,个性丰富的角色们在宇宙活跃。

NHK历史教育节目《Time Scoop Hunter》的中尾浩之兼任本作的监督和编剧,为美漫巨头漫威的《Power Pack》《神奇四侠》等担当作画Gurihiru负责角色设计。户田信子和阵内一真共同负责音乐;W.BABA和P.I.C.S.负责动画制作。作品的声优阵容如下:

ミッジ: 小川夏実

ハカセ: 丸山智行

マルボ: 佐野康之

ゲロッパ: 藤原貴弘

イトー: 落合弘治

カトー: 田中英樹

エレン: ブリドカット セーラ 恵美

ワン: 堀越富三郎

日本动画《太空虫》(スペースバグ)是日本TMS娱乐有限公司发表了以宇宙为舞台的昆虫们向着地球归还的冒险原创CG电视动画。该动画由日本和韩国共同制作,预定于2018年7月8日起在TOKYO MX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太空虫》角色视觉图和先行画面公布 预定8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9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