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风来风去》荣获“亚洲之夜”最佳编剧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5月17日,从法国方面获悉,动画电影《风来风去》剧本荣获“亚洲之夜”最佳编剧奖。“亚洲之夜”,作为戛纳电影节官方授权活动 ,在戛纳电影节电影宫所属的官方海滩会所举行。法国政府主管部门官员、戛纳市和波尔多市政府政要、法国国家电影中心、海外推广署和戛纳电影节负责...

5月17日,从法国方面获悉,动画电影《风来风去》剧本荣获“亚洲之夜”最佳编剧奖。

“亚洲之夜”,作为戛纳电影节官方授权活动 ,在戛纳电影节电影宫所属的官方海滩会所举行。法国政府主管部门官员、戛纳市和波尔多市政府政要、法国国家电影中心、海外推广署和戛纳电影节负责人,以及国际商业机构代表及明星等嘉宾莅临现场。

明朗影视出品的动画电影《风来风去》主创人员受邀参加活动,与众多国内外电影界人士一起,踏上红地毯,共享电影的快乐与荣誉。晚宴上,“亚洲之夜”活动主办方还对已入围的各个电影奖项经评选后进行公布和颁奖仪式。

动画电影《风来风去》剧本,荣获“亚洲之夜”最佳编剧奖。颁奖现场,颁奖嘉宾向公司领奖代表授予的获奖证书前宣读的颁奖词:

“编剧用美妙想象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充满神奇的世界,描绘了拟人化动物的生活价值观,用国际语言和东方艺术风格,讲述中国式的英雄故事。”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风来风去》荣获“亚洲之夜”最佳编剧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9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