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千绪的通学路》官方公布追加声优情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之前,根据川崎直孝创作的喜剧漫画改编的TV动画《千绪的通学路》已确定将于今夏播出。6月4日,千绪的通学路》动画官方公布了追加声优情报,并宣布千绪的通学路》动画将于2018年7月6日开播。近日,日本动画《千绪的通学路》公开了3位新角色及其配音声优,安藤茧太由代...

之前,根据川崎直孝创作的喜剧漫画改编的TV动画《千绪的通学路》已确定将于今夏播出。6月4日,《千绪的通学路》动画官方公布了追加声优情报,并宣布千绪的通学路》动画将于2018年7月6日开播。

近日,日本动画《千绪的通学路》公开了3位新角色及其配音声优,安藤茧太由代表作是《Fate/Zero》卫宫切嗣、《潮与虎》阿虎、等角色的男声优小山力也配音;后藤老师由代表作是《全职猎人》的西索、《网球王子》的菊丸英二、《游戏王》的城之内克也等角色的男声优高桥广树配音;筱冢桃由代表作是《超时空要塞Δ》芙蕾雅·薇恩的女声优铃木实里配音。这三位角色的人设图和介绍也已经公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安藤茧太CV:小山力也

他是被附近的不良少女避如鬼神的令人害怕的暴走族。自从遇到千绪之后他的人生骤然发生了改变……

后藤老师CV:高桥广树

负责鲛岛学园生活指导的老师。他每天早上都会站在校门口严厉指导来上学的学生们。

筱冢桃CV:铃木实里

鲛岛学园2年级的风纪委员,从旁辅佐后藤老师早上的生活指导。

TV动画《千绪的通学路》的动画将由制作过《少女编号》《风夏》《笨女孩》等动画的diomedéa制作,执导过《时间飞船 逆袭的三恶人》的稲垣隆行担任导演,并负责系列构成,松本麻友子负责角色设计。

之前,动画官方公开的主要声优阵容为三谷裳千绪CV:大空直美、野野村真奈菜CV:小见川千明、细川雪CV:本渡枫、久志取圆香CV:大地叶。

动画故事讲述了高中女生三谷裳千绪每天都会从家里步行去学校,但是在她去学校的路上,总是被意想不到事情阻碍,比如遭遇距离感微妙的同级生、道路施工、暴走族,甚至是突然想上厕所等等,每天都有各种阻碍在等着她,千绪今天也能够平安无事地到达学校吗?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千绪的通学路》官方公布追加声优情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9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