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ISLAND》最新宣传pv在Youtube频道上公布 动画于7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ISLAND》由feel.负责制作,计划于2018年7月播出。近日,《ISLAND》动画最新宣传影像在Youtube频道上公开,从中可以抢先试听到「田村由香里」所演唱的片头曲『永远のひ之つ』喔!

由日本游戏厂商Frontwing于PC/PS Vita平台上所推出的美少女游戏《ISLAND》,决定由feel.负责改编推出同名改编电视动画,即将从7月份展开播映。近日,《ISLAND》动画最新宣传影像在Youtube频道上公开,从中可以抢先试听到「田村由香里」所演唱的片头曲『永远のひ之つ』喔!

远离本土的「浦岛」,住在那裡的人们,过著缓慢平凡的生活。但在五年前,岛上的名门御三家接连发生不幸,被疑心暗鬼驱使的岛民们决定断绝了与本土的交流,岛上因此不断衰退。唯一能岛的关键是隶属于御三家的三位少女。但她们也被古老的习俗和传统束缚,在内心产生纠结。此时,一位青年漂流到这座岛上,主张自己是来自未来的这名青年,为了改变未来,开始了独自一人的奋斗……

【制作团队】

监督:川口敬一郎

系列构成:荒川稔久

角色设计:川村幸右

音乐:立山秋航

动画制作:feel.

音乐制作:MAGES.

官网制作:.MP

【声优阵容】

御原凛音:田村由香里

枢都夏莲:阿澄佳奈

伽蓝堂纱罗:山村响

反取芽衣:中岛唯

鸠间杏:高柳知叶

砂田笑里:田中贵子

日本动画《ISLAND》改编自FrontWing社制作的同名恋爱养成游戏,于2016年3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ISLAND》动画由feel.负责制作,计划于2018年7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ISLAND》最新宣传pv在Youtube频道上公布 动画于7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9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