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鬼灭之刃》动画化企划公布 动画由ufotable担任制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鬼灭之刃》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吾峠呼世晴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ufotable制作。《鬼灭之刃》电视动画化消息于《周刊少年JUMP》2018年6月第27号上发表。

日本漫画家「吾峠呼世晴」从2016年开始连载于週刊少年Jump上的《鬼灭之刃》,于今日上市的第27号杂志上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确定动画会交由ufotable担任整体制作,其他详细情报则未公开,有兴趣的读者们可以关注一下后续相关报导喔!

据悉,日本动画《鬼灭之刃》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吾峠呼世晴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ufotable制作。《鬼灭之刃》电视动画化消息于《周刊少年JUMP》2018年6月第27号上发表。

日本漫画《鬼灭之刃》是日本漫画家吾峠呼世晴所著的少年漫画。2016年11号于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故事的前身短篇《过狩り狩り》曾获第70回JUMP新人漫画赏佳作。

舞台是日本的大正时代,名叫「灶门炭治郎」的平凡农村少年,靠著卖炭来维持一家的生计。某天他下山去卖炭,回家时天色已暗,好心的三郎爷爷便留他住了一晚。隔天他回到家却发现家人全都遭到残杀,只剩「祢豆子」身体还有馀温,然而她似乎变得跟平常不太一样!?为了寻求拯救妹妹的方法,炭治郎踏上了斩鬼的冒险旅程……


【制作团队】

制作:ufotable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鬼灭之刃》动画化企划公布 动画由ufotable担任制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9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