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封神演义》太公望手办推出 预定10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封神演义》动画官方宣布将推出一款主人公太公望的动漫手办,预计10月正式发售。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封神演义》动漫手办的预览效果。这款名为“ARTFX J 太公望”的手办是按照1比8的尺寸进行还原的。

近年来,很多经典作品都推出了自己的重制版或者续集,而《封神演义》也在近日带来了名为《霸穹 封神演义》的作品。除了动画之外,官方的其他企划也值得关注。近日,《封神演义》动画官方宣布将推出一款主人公太公望的动漫手办,预计10月正式发售。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封神演义》动漫手办的预览效果。这款名为“ARTFX J 太公望”的手办是按照1比8的尺寸进行还原的。而手办可以根据使用者的喜好摆出各种造型,从不同的角度感受角色所带来的乐趣。至于价格为1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85元。动画官方计划在2018年10月正式发售这款手办,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封神演义》讲述的是殷朝第三十代天子纣王是文武双全的明君。然而自从娶了妲己之后,纣王变得极其昏庸。实际上,殷王朝早已被妲己和与她狼狈为奸的恶仙人、道士所支配。仙界眼看着事态日益恶化,决定将妲己等恶仙人赶出人界。于是,他们在人界与仙界之间创造了新的“神界”,决定将恶仙人封在此处,这便是“封神计划”。受命执行封神计划的是一位名叫太公望的昆仑山道士。他前往治理西部诸国的西岐,说服西方的大诸侯姬昌举兵讨殷。在姬昌死后,西岐自殷王朝而独立,以“周”为国号,此举已是对殷王朝的公然谋反。于是,将仙界也牵连在内的战争揭开序幕,爆发了“殷周战争”。

词 封神演义(日本STUDIO DEEN制作动画)一般指仙界传封神演义

《仙界传封神演义》(仙界伝封神演义)日本漫画,作者为藤崎龙,根据安能务翻译的讲谈社文库版《封神演义》改编而成。首先出现的漫画版于1996年开始在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于2000年完成整部作品。由于大受欢迎,整个作品以漫画单行本(合共23期)及动画(全26话)制作,亦有推出不同的商品及电视游戏。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封神演义》太公望手办推出 预定10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9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