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碧蓝之海》新视觉图与主题曲新情报公布 动画于7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碧蓝之海》由ZERO-G公司负责动画制作。近日,《碧蓝之海》动画官方公布了最新的主视觉图、第2弹PV、主题曲情报等新消息,并宣布在2018年7月13日开播。

根据井上坚二原作、吉冈公威作画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碧蓝之海》将于今夏播出。近日,《碧蓝之海》动画官方公布了最新的主视觉图、第2弹PV、主题曲情报等新消息,并宣布在2018年7月13日开播。

日本动画《碧蓝之海》的故事讲述了上大学后的北原伊织开始在沿海城镇居住。他在那里遇见的是美貌出众的女孩,以及喜爱喝酒与水肺潜水的强壮男人们。大学生活,可爱女孩,而且还穿泳装,最棒的校园生活在等待着他。无止境爆笑生动青春喜剧就此开幕。在动画最新公开的主视觉图中可以看到潜水社团“Peek a Boo”的男性成员们跳入海中的样子,充满了活力。该动画的第2弹PV也得到了公开,下就让我们来看看精彩截图吧。

另外,动画《碧蓝之海》的OP主题曲也确定由湘南乃风组合演唱,曲名为《Grand Blue》,这首主题曲将收录在2018年6月13日发售的专辑《湘南乃风~一五一会~》中。动画《碧蓝之海》的ED主题曲将由北原伊织(CV:内田雄马)、今村耕平(CV:木村良平)、时田信治(CV:安元洋贵)、寿龙次郎(CV:小西克幸)四位角色组成的“伊豆乃风”组合演唱,曲名为《绀碧のアル·フィーネ》,单曲预定于2018年8月22日发售,该单曲的封面也得到了公开。

日本动画《碧蓝之海》由ZERO-G公司负责动画制作,高松信司担任导演和音响导演,并负责剧本,草间英兴负责角色设计,植田羊一担任总作画导演。目前已公开的主要声优阵容为北原伊织CV:内田雄马、今村耕平CV:木村良平、时田信治CV:安元洋贵、寿龙次郎CV:小西克幸、古手川千纱CV:安济知佳、古手川奈奈华CV:内田真礼、滨冈梓CV:行成桃姬、吉原爱菜CV:阿澄佳奈。对这部动画感兴趣的漫迷七月开始追番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碧蓝之海》新视觉图与主题曲新情报公布 动画于7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9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