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ISLAND》新宣传PV与OP主题曲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ISLAND》新宣传PV与OP主题曲情报公布。日本动画《ISLAND》已确定将于2018年7月开播,6月1日,《ISLAND》动画官方公布了《ISLAND》动画OP主题曲情报,同时还公布了一支新PV。

根据FrontWing社推出的PC恋爱养成游戏改编的TV动画《ISLAND》已确定将于2018年7月开播,6月1日,《ISLAND》动画官方公布了《ISLAND》动画OP主题曲情报,同时还公布了一支新PV。

日本动画《ISLAND》新宣传PV视频:

《ISLAND》动画的OP主题曲也确定由为女主角配音的知名女声优田村由加莉演唱,曲名为《永远的唯一(原名:永遠のひとつ)》,官方昨天公开的新PV中也可以听到这首主题曲的片段。

TV动画《ISLAND》由feel.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机甲少女》《SKET DANCE》《全职猎人剧场版:最后的任务》等动画的川口敬一郎担任导演,参与过《动作女主 水果应援团》《狼与辛香料》《缘之空》等动画的荒川稔久负责系列构成,负责《机甲少女》角色设计的川村幸祐担任该动画的角色设计,立山秋航负责配乐,MAGES.公司负责音乐制作。

目前,动画官方公布的声优阵容为三千界切那CV:铃木达央、御原凛音CV:田村由加莉、枢都夏莲CV:阿澄佳奈、伽蓝堂纱罗CV:山村响、反取芽衣CV:中岛唯、鸠间杏CV:高柳知叶、砂田笑里CV:田中贵子、御原玖音CV:佐藤利奈、播守太郎CV:茂木隆正。

《ISLAND》的故事讲述了青年三千界切那流落到了一个远离本土的名叫“浦岛”的岛屿上,丧失了记忆的切那与凛音、夏莲、纱罗这3位少女相遇了,这座岛受到岛上的传承和风土病困扰,三位少女正是拯救这座岛的关键,围绕隐藏着古老的习俗和各种谜团的浦岛,青年和少女们的物语揭开了序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ISLAND》新宣传PV与OP主题曲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