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辉夜姬想让人告白》动画化企划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辉夜姬想让人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是漫画家赤坂アカ创作的漫画。6月1日,漫画《辉夜姬想让人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官方对外公布了TV动画化企划的消息。

6月1日,由日本漫画家赤坂アカ创作的恋爱喜剧类漫画《辉夜姬想让人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官方对外公布了TV动画化企划的消息。

《辉夜姬想让人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是漫画家赤坂アカ创作的漫画,于2015年6月至2016年2月在集英社旗下科幻与奇幻类漫画杂志《Miracle Jump》上连载,同年转移到集英社旗下另一本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目前该作已发行8卷漫画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200万部,2017年8月获得了第三届《下一部会红的漫画大赏》漫画部门第一名,是一部人气非常高的漫画作品,根据该作改编的动画非常值得期待,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该动画的后续情报。

《辉夜姬想让人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的故事以家庭背景与人品都很好,并且一大群有前途的秀才所聚集的秀知院学园为舞台,在那里的学生会相遇的副会长四宫辉夜与会长白银御行原本应该是彼此受到了对方吸引,但想不到都过半年了却仍然什么事情也没发生。最麻烦的是这两个自尊心超强、无法坦率的家伙,居然开始想着要“设法让对方向自己告白”。充满新鲜感的“斗智”爱情喜剧就此拉开帷幕。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辉夜姬想让人告白》动画化企划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9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