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追加新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改编自三浦忠弘原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由XEBEC负责制作,于2018年7月播出。 近日,据杂志流出消息,《摇曳庄的幽奈小姐》电视动画追加了两位新的声优:春野杏和小松未可子。

日本漫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是三浦忠弘创作,2016年2月8日开始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福利后宫漫画。本作将改编成电视动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预定于今年7月播出。近日,据杂志流出消息,《摇曳庄的幽奈小姐》电视动画追加了两位新的声优:春野杏和小松未可子。

信乐小柚(CV:春野杏)

住在摇曳庄的管理员室。使用叶符术的狸猫少女,第一人称是仆,可以使用树叶让物品和人进行变化,但功力尚浅只能变成小孩而且无法掩饰自己的耳朵和尾巴,经常参考成熟女性的身材为自己的变身修练。

胧(CV:小松未可子)

摇曳庄205号的房客。龙雅玄士郎的随从,男装美女,左眼戴着眼罩。真实身份为先代黑龙神尾巴中诞生的神刀,身体的一部分可变化为锋利的刀刃,在龙雅家被视作玄士郎的异母姐。她一心想着要让龙雅家更为强大。在看到凩强大的一面后,便主动住进摇曳庄诱惑他(无视任何场合),想怀上他的孩子。

《摇曳庄的幽奈小姐》监督由长泽刚担当,竹谷今日子负责角色设计,子安秀明负责系列构成,明田川仁出任音乐监督,菊谷知树负责音乐。此前公开的声优阵容如下:

冬空凩 :小野友树

汤之花幽奈:岛袋美由利

仲居千岁:原田彩枫

荒霸吐吞子:加隈亚衣

雨野狭雾:高桥李依

伏黑夜夜:小仓唯

日本动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改编自三浦忠弘原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7年11月13日发行的《周刊少年JUMP》50号上宣布动画化。动画由XEBEC负责制作,于2018年7月播出。 

《摇曳庄的幽奈小姐》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拥有通灵能力的男主角冬空凩,入住了温泉公寓摇曳庄,在他的房间中有一位名为幽奈的地缚灵,除此之外、摇曳庄里还住着多位各有魅力的美女。此后,冬空凩与诸多女性充满笑料与闹剧的生活便开始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追加新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9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