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杂志款《周刊少年JUMP》与优衣库新联动T恤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周刊少年JUMP》是岛国非常著名的漫画杂志,三部高人气的民工漫《航海王》《火影忍者》《死神/境·界》皆出自于这本杂志。在今年3月初,《周刊少年JUMP》宣布了将与优衣库展开联动的消息,第一弹联动T恤已经开卖多日。最近官方公布了新一轮的联动商品,我们就一起来...

《周刊少年JUMP》是岛国非常著名的漫画杂志,三部高人气的民工漫《航海王》《火影忍者》《死神/境·界》皆出自于这本杂志。在今年3月初,《周刊少年JUMP》宣布了将与优衣库展开联动的消息,第一弹联动T恤已经开卖多日。最近,官方公布了新一轮的联动商品,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官方公布了《周刊少年JUMP》与优衣库的新联动T恤,此次联动的作品有堀越耕平《我的英雄学院》、松井优征《章鱼老师》、富坚义博《全职猎人》、鸟山明《龙珠》、尾田荣一郎《航海王》、岸本齐史《火影忍者》等。在第一弹商品中并没出现《我的英雄学院》和《章鱼老师》的联动款,所以这些新商品对这两部动漫的粉丝们而言极具吸引力。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优衣库怎么又来抢钱了。”“今年的优衣库太凶残了,前几天才抢购了一次。”“只有我这么倒霉吗?上次我一件都没买到。”“《我的英雄学院》这件绿色T恤穿出去也太像宅男了吧。”“这个夏天,我再也不缺T恤穿了。”“出《全职猎人》的周边好不好,富奸老贼更加不想回来更了。”“小英雄的颜色让我欲试又止。”“这次不能再错过了,话说《银魂》什么时候再出一批T恤。”“优衣库过分了,几个月不间断来抢钱。”“国内啥时候上我去蹲门口。”“《黑色四叶草》这件T恤不仔细看的话,根本看不出来是联动款。”

《周刊少年JUMP》是由日本集英社发行,目前为日本发行量最高的连载漫画杂志,位列日本三大周刊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周刊少年MAGAZINE》《周刊少年SUNDAY》)之首。该漫画杂志于1968年7月创刊,时为双周刊,1969年则转为周刊,实行每周一发售。1993年每期突破600万册。刊载作品以动作冒险类为主,间或也有部分恋爱、运动及历史题材的作品。多数作品的人物造型唯美,因此亦拥有大量少女读者。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杂志款《周刊少年JUMP》与优衣库新联动T恤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88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