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蜘蛛侠电影《银貂与黑猫》新进展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银貂与黑猫》电影在之前就已经确定将于2019年2月正式上映,只是到现在还未正式开机让不少粉丝都担心最后能不能赶上档期。而近日,索尼蜘蛛侠电影《银貂与黑猫》新进展对外曝光了。

之前,曾报道过索尼希望能够打造蜘蛛侠电影宇宙的消息。除了正在拍摄的《毒液》之外,索尼还公开了两位女反派的电影企划《银貂与黑猫》。之前外媒爆料的是电影将在2017年秋天正式开拍。不过之后索尼方面表示电影将会推迟开机。到目前为止电影还没有什么新动静,就在网友们认为电影是不是流产的时候,电影的导演表示我们正在前期准备当中,而且已经解决了剧本问题。

《银貂与黑猫》电影在之前就已经确定将于2019年2月正式上映,只是到现在还未正式开机让不少粉丝都担心最后能不能赶上档期。而近日,《银貂与黑猫》电影也确定将由曾经创作过《混沌漫步》《哥斯拉大战金刚》的Lindsey Beer和曾经创作过《新古墓丽影》《惊奇队长》的Robertson-Dworet两人联合创作电影的剧本。而日前导演Gina Prince-Bythewood表示电影的剧本已经基本完成了。

在《银貂与黑猫》中“银貂”西尔弗·萨布利诺瓦是为美国政府工作的赏金猎人,而她本次的任务将是追捕高端盗贼“黑猫”菲丽西亚·哈代。不过银貂追捕黑猫的真实原因其实是她想找到大反派“门德尔·斯多姆”。漫画中斯多姆和反派诺曼·奥斯本是好朋友,是他最初发明了化学药剂并将奥斯本变成绿魔,后来他把自己的脑电波与计算机混合在一起,自称为机器人大师。银貂之所以追捕他是因为银貂和她的一个伙伴曾被斯多姆抓去做人体实验,过程非常凄惨。而银貂无意间发现黑猫与这个邪恶博士有关,于是千方百计地想要抓捕她,以此找到斯多姆。不过她在追捕的过程中发现斯多姆好像也在追捕黑猫,原来是黑猫盗走了他一些比较重要的东西。为此,斯多姆还招募了一些蜘蛛侠衍生角色——蝎子和狼蛛以此来抓捕黑猫。可令这帮人没有想到的是,银貂在他们之前已经抢先捉住了黑猫。


本文标题:索尼蜘蛛侠电影《银貂与黑猫》新进展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8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