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版《心跳餐厅MIRACLE6》光碟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日本知名游戏开发商科乐美开发的手机游戏《心跳餐厅》为纪念上线5周年推出的剧场版动画《心跳餐厅MIRACLE6》于近日公开了光碟发售详情。

由日本知名游戏开发商科乐美开发的手机游戏《心跳餐厅》为纪念上线5周年推出的剧场版动画《心跳餐厅MIRACLE6》于近日公开了光碟发售详情。

根据剧场版动画《心跳餐厅MIRACLE6》官方公开的情报,剧场版动画《心跳餐厅MIRACLE6》的蓝光和DVD预定于2018年8月24日发售。特典包括由负责原作游戏人设的先崎真琴全新绘制的封面、特别小册子、各类预告视频等。蓝光版售价为8424日元(约合人民币505元),DVD版售价为7344日元(约合人民币440元)。

剧场版动画《心跳餐厅MIRACLE6》于2018年2月10日在日本上映,该作由制作过《排球少年》《黑子的篮球》《代号D机关》等动画的Production I.G负责动画制作,知名动漫演出家今千秋担任动画指导,《战国BASARA》动画的角色设计师大久保彻担任该动画的角色设计。具体配音阵容为3 Majesty组合成员音羽慎之介CV:岸尾大辅、雾岛司CV:浪川大辅、辻魁斗CV:柿原彻也;X.I.P. 组合成员不破剑人CV:日野聪、伊达京也CV:鸟海浩辅、神崎透CV:江口拓也。


本文标题:日本剧场版《心跳餐厅MIRACLE6》光碟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8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