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工作细胞》追加声优和OP情报公开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工作细胞》将于2018年7月开播,5月26日,《工作细胞》动画的追加声优和OP主题曲情报得到了公开,同时《工作细胞》动画也确定将于7月7日开播。另外,《工作细胞》动画的OP主题曲情报也得到了公开,曲名为《使命!健康第一(原名:ミッション!健·康·第·イチ)》。

根据日本漫画家清水茜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工作细胞》将于2018年7月开播,5月26日,《工作细胞》动画的追加声优和OP主题曲情报得到了公开,同时《工作细胞》动画也确定将于7月7日开播。

近日,日本动画《工作细胞》官方公开了4位新角色的配音声优,分别为肥大细胞CV:川澄绫子、记忆细胞CV:中村悠一、前辈红血球CV:远藤绫、肺炎球菌CV:吉野裕行。

另外,《工作细胞》动画的OP主题曲情报也得到了公开,曲名为《使命!健康第一(原名:ミッション!健·康·第·イチ)》,由动画角色红血球(CV:花泽香菜)、白血球(CV:前野智昭)、T细胞(CV:小野大辅)、巨噬细胞(CV:井上喜久子)4位角色演唱。而《工作细胞》动画ED主题曲此前已得到了公开,为ClariS组合演唱的《CheerS》。

日本动画《工作细胞》由david production公司负责动画制作,铃木健一担任导演,柿原优子担任系列构成,铃木健一和柿原优子共同负责剧本,吉田隆彦负责角色设计,三室健太负责细菌角色设计和道具设计,并担任动作作画导演,玉置敬子负责次要角色设计,吉田隆彦与玉置敬子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

动画主要声优阵容为白血球CV:前野智昭、红血球CV:花泽香菜、巨噬细胞CV:井上喜久子、T细胞CV:小野大辅、血小板CV:长绳麻理亚、辅助型T细胞CV:樱井孝宏、调节T细胞CV:早见沙织、嗜酸性粒细胞CV:M·A·O、树突状细胞CV:冈本信彦。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工作细胞》追加声优和OP情报公开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8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