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漫画企划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是由日本轻小说作家 しめさば 著作的轻小说文学。近日,官方公布了《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将改编漫画企划。

由日本轻小说作家 しめさば 著作《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改编漫画确定。作品讲述被暗恋5年的女性爽快甩掉的上班族吉田,酗酒后回家的路上,发现了蹲在路边的女高中生顺势开始的与少女·沙优的同居生活。出走JK与26岁上班族。微妙距离的两人编织的同居恋爱“喜剧”正式起航。

日本轻小说《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是由日本轻小说作家 しめさば 著作的轻小说文学。故事情节大概是这样的:

表白失败的男主在醉酒回家途中捡到了一只离家出走的JK,两人进行了一番对话,其中JK的话语比较劲爆:

“陪你睡一晚,让我住下吧。”

——合情合理的交易?(并没有)

九零后单身老男人的内心受到了震撼,还有这种操作。但我们的男主果断拒绝了这种肮脏的交易,不接受任何“代价”便将女主收留了下来,真是三观正热心肠的五好社畜。

事实是女主离家在外已经有一段时间,在此一直过着借住在别人家的生活。这里的关键词:没钱,借住,单身男性,JK。那么付出的代价是什么呢,如同上面所述,可能就是陪睡一晚,所以对此设定接受不能的朋友可以撤退了。

就此开展的同居生活,未免有些怪异,比起捡到JK,更像是捡到了一个保姆。男主的日常是往返于职场与公寓,女主的日常是打扫做饭洗衣服。说起来“温柔”一词估计是现在最廉价的评价,甚至隐隐有借指“没什么卵用”的趋势,然而本作男主确实诠释了温柔二字,从一开始男主就只是让女主帮忙做家务,还会照顾到她一个人待在家可能会寂寞的问题购置了大量图书,买化妆品,买手机,买衣服,俨然一副养女儿的作派。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漫画企划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8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