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One Room》第2季与女仆咖啡厅联动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One Room》第2季动画与女仆咖啡厅“CureMaidCafe”合作的活动名为“One Room 第2季 cafe”。近日,《One Room》动画宣布将与女仆咖啡厅“CureMaidCafe”展开联动活动,该活动预定于2018年7月13日至22日期间举行。

由台风Graphics公司制作的第一人称视角的原创泡面番动画《One Room》将于2018年7月2日播出第2季动画。近日,《One Room》动画宣布将与女仆咖啡厅“CureMaidCafe”展开联动活动。

日本动漫《One Room》第2季动画与女仆咖啡厅“CureMaidCafe”合作的活动名为“One Room 第2季 cafe”,该活动预定于2018年7月13日至22日期间举行,联动活动中粉丝们不但可以尝到由女主角花坂结衣制作的食物,还可以尝到由第2季的新登场角色七桥御乃梨、天月真白以及第1季中的桃原奈月、青岛萌香制作的食物,福利非常好,相信一定能吸引许多宅男前去。

日本动画《One Room》是由台风Graphics制作的第一人称视角的原创短篇动画作品,于2017年1月11日至3月29日播出,全12话。男性角色版本《Room Mate》于同年4月播放。

《One Room》动画第二季改为由ZERO-G负责制作,于2018年7月2日起每周一在TOKYO MX首播。

日本动画《One Room》第2季延续了第1季的制作阵容,由台风Graphics公司负责动画制作,监督、左负责角色原案,奥田泰弘担任角色设计,真野英二负责故事原案,霜井苍星担任编剧,音乐由山田知广负责。动画的故事发生在“主角(One)的居室(Room)”当中。观众们可以跟三位少女轮番邂逅,并跟三位少女展开一段以主角的居室为中心的故事。第2季动画的主要声优阵容为花坂结衣CV:M·A·O、七桥御乃梨CV:高桥李依、天月真白CV:水濑祈。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One Room》第2季与女仆咖啡厅联动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8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