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第2部音乐集封面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的第2部音乐集名为《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音乐集~酒是眼泪还是叹息~(原名:ヒナまつり音楽集~酒は涙か溜息か~)》预定于2018年6月27日发售。近日,《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动画官方公布了《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动画的第2部音乐集的封面和详情。

根据漫画家大武政夫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目前正在热播中。近日,《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动画官方公布了《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动画的第2部音乐集的封面和详情。


据悉,日本动画《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的第2部音乐集名为《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音乐集~酒是眼泪还是叹息~(原名:ヒナまつり音楽集~酒は涙か溜息か~)》预定于2018年6月27日发售,该音乐集中除了收录27首动画原声音乐外,还将收录角色歌曲《鲑とイクラと893と娘》《面屋人生》《新田和雏的物语》《写真帖》四首角色歌曲,该音乐集售价为27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2元),封面也得到了公开。

日本动画《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由制作过《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这个美术部有问题!》等动画的feel.公司制作,代表作有《南家三姐妹 欢迎回来》《听爸爸的话》《萌萌侵略者OUTBREAK COMPANY》等作品的及川启担任导演,松原桂担任助理导演,大知庆一郎负责系列构成和举办,神本兼利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主要动画师为桝田邦彰、竹内哲也、荒木凉。主要声优阵容为雏CV:田中贵子、新田义史CV:中岛良树、杏子CV:村川梨衣、三岛瞳:本渡枫、诗子CV:日笠阳子、真央CV:小泽亚李、少主CV:小山刚志、跟班CV:河西健吾。故事讲述了拥有超强念动力的少女雏与黑道上颇有声望的年轻流氓新田义史之间的超自然喜剧。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第2部音乐集封面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8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