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学园奶爸》第8卷光碟封面与详情公开 预定7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学园奶爸》由Brains Base制作TV动画。日本动画《学园奶爸》的蓝光和DVD第5卷将于2018年7月27日发售收录,第9集和第10集动画。近日,日本动画《学园奶爸》第5卷光碟封面和详情得到了公开。

根据日本漫画家时计野针创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学园奶爸》于今年冬季播出,深受女性好评。近日,日本动画《学园奶爸》第5卷光碟封面和详情得到了公开。

日本动画《学园奶爸》的蓝光和DVD第5卷将于2018年7月27日发售收录,第9集和第10集动画。特典有广播剧CD、原作者时计野针新绘制的插画的卡片、收录了声优访谈的小册子,其中时计野针新绘制的卡片的插画以及光碟封面得到了公开。映像特典则为主演声优西山宏太朗与梅原裕一郎的奶爸体验后篇。第5卷蓝光碟售价为不含税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08元),DVD光碟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8元)。

日本动画《学园奶爸》由Brains Base制作TV动画,森下柊圣担任导演,柿原优子负责系列构成,大泽美奈负责角色设计,本山哲担任音响导演。曾为《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黄金拼图》等动画制作背景音乐的川田瑠夏将担任该动画的配乐。声优阵容方面主要声优阵容为鹿岛龙一CV:西山宏太朗、鹿岛虎太郎CV:古木望狼谷隼CV:梅原裕一郎、狼谷鹰CV:三瓶由布子、熊冢奇凛CV:小原好美、狸冢拓马CV:齐藤彩夏、狸冢数马CV:种崎敦美、猿渡美鸟CV:本渡枫、兔田义仁CV:前野智昭、犀川惠吾CV:小野大辅、森之宫羊子(理事长)CV:宫寺智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学园奶爸》第8卷光碟封面与详情公开 预定7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8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