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妖怪旅馆营业中》第3卷光碟封面和详情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由GONZO公司制作。根据《妖怪旅馆营业中》动画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第3卷蓝光和DVD预定于2018年9月4日发售。

根据友麻碧创作、Laruha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目前正在热播中,近日,日本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第3卷光碟封面和发售详情得到了公开。

根据《妖怪旅馆营业中》动画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第3卷蓝光和DVD预定于2018年9月4日发售,其中将收录第7集至第9集动画,特典为收录了原作者友麻碧新创作小说《妖怪与旅馆与面包与遗失物(三)》的小册子,封面插图由负责原作插画的Laruha全新绘制,该插图得到了公开,图中可以看到与管子猫玩耍的白夜,他的身后还有葵、春日和佐助。第3卷蓝光碟售价为不含税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68元),DVD售价为不含税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08元)。

日本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由GONZO公司制作,奥田佳子担任导演,金春智子负责系列构成,佐藤阳子负责角色设计,伊贺拓郎负责配乐。

动画配音声优有东山奈央、小西克幸、土岐隼一、内田雄马、加隈亚衣、田丸笃志、井上和彦、上田丽奈、中惠光城、井上雄贵、石川界人、寺岛拓笃、平川大辅等。故事讲述了在妖怪栖息的“隐世”有一家老字号旅馆“天神屋”,看得见妖怪的善良女大学生葵在某天喂食妖怪时,突然被天神屋的“大老板”鬼神抓走了。大老板表示葵是祖父欠下巨债的“担保品”,按照约定她必须嫁给大老板。不愿从命的葵为了回到原来的世界竟豪言要在天神屋工作还债。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妖怪旅馆营业中》第3卷光碟封面和详情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8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