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棋灵王》真人版电视剧开拍计划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棋灵王》真人版电视剧开拍计划公布。日本动画《棋魂》由东京电视台、电通及Studio Pierrot共同制作,近日,《棋灵王》官方正式宣佈将由中国大陆改编为真人版电视剧的消息,导演由刘畅担任,预定2019年夏季于网络视频平台爱奇艺播放。

由堀田由美担任原作、小畑健负责绘画,1999至2003年于漫画杂志『少年JUMP週刊』连载,以围棋为题材的名作《棋魂(ヒカ儿の碁)》(另译名:《棋灵王》),在原作漫画完结近15年。近日,《棋灵王》官方正式宣佈将由中国大陆改编为真人版电视剧的消息,导演由刘畅担任,预定2019年夏季于网络视频平台爱奇艺播放。

日本动画《棋魂》改编自堀田由美的同名漫画,由东京电视台、电通及Studio Pierrot共同制作,2001年10月10日-2003年3月26日在东京电视台系列播放,分为两辑,总共75集。

2004年1月3日日本播出特别篇OVA《棋魂Special:迈向北斗杯之路》,香港于2005年3月首播、2006年4月重播。动画未涉及原著中北斗杯三国对战的剧情,仅点到北斗杯日本预选赛为止。

日本动漫《棋魂》故事叙述,小学六年级的近藤光,某一天在爷爷家的仓库挖宝时,发现了一个古老的棋盘,使得平安时代的棋士.藤原佐为的灵魂附身到他身上,也让阿光开始了围棋之路。该作曾荣获第45届小学馆漫画赏和第7届手塚治虫文化奖新生奖,2001年的改编动画版于台湾放送时更是造成一阵围棋风潮,其中由女子团体「dream」演唱的「Get Over」也成为动漫圈的人气名曲。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棋灵王》真人版电视剧开拍计划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8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