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约定的梦幻岛》官方宣布动画于2019年1月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动漫《约定的梦幻岛》官方宣布动画将于2019年1月,动画改编自白井カイウ于《周刊少年Jump》2016年35号开始连载的同名漫画,《约定的梦幻岛》动画由CloverWorks负责制作。

近日,日本动漫《约定的梦幻岛》官方宣布动画将于2019年1月,动画改编自白井カイウ于《周刊少年Jump》2016年35号开始连载的同名漫画,《约定的梦幻岛》动画由CloverWorks负责制作。

日本动画《约定的梦幻岛》改编自白井カイウ著同名漫画,于2018年5月在《周刊少年JUMP》上宣布动画化 。动画由CloverWorks负责制作。

《约定的梦幻岛》是白井カイウ原作,出水ぽすか作画的漫画,于《周刊少年Jump》2016年35号开始连载的漫画。

《约定的梦幻岛》漫画曾获“下一部漫画大赏”2017年第2名,“漫画大奖”2017年第6名,2018年第11名 ,“这本漫画真厉害!”2018年男性篇第1名的成绩。

故事介绍:

2045年,入秋时分,作为孤儿院“Grace Field House”最年长的三位十一岁孩童︰诺曼、雷与艾玛,每天过着与孤儿院大伙游戏的日子,谁也都没有怀疑过围绕着孤儿院之外的森林有着什么,也从来没有人知悉孤儿院大门以外的世界。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约定的梦幻岛》官方宣布动画于2019年1月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7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