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第19话先行图文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第19话先行图已公布。本集的主人公是博士,他回忆起自己年轻时研发FranXX的往事,同时一位女性和001也出现在这场故事里。

按照博士的说法,所谓命运往往都是残酷的,得到什么的同时也必须失去点什么——研发FranXX的过程中,博士结识了一位相谈甚欢的女性,她参与了试作机的操作,结局未知;而在博士迷茫彷徨的时候,他遇到被称为“美丽而完整存在”的001,结合本集标题“非人之物”来看很是耐人寻味……

《》动画第19话《人ならざるモノたち》预告视频图透:

日本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是由TRIGGER和A-1 Pictures共同制作的原创科幻电视动画,舞台设定在遥远的未来。  于2018年1月13日起每周六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BS11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第19话先行图文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7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