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经典动画《大力水手》新作动画即将迎来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片《大力水手》是美国经典动画。经典动画《大力水手》的主人公波派今年已经89岁“高龄”了,为庆祝将要到来的90岁生日,近日,动画官方宣布《大力水手》将推出新作动画,并在YouTube频道播出。

经典动画《大力水手》的主人公波派今年已经89岁“高龄”了,为庆祝将要到来的90岁生日,近日,动画官方宣布《大力水手》将推出新作动画,并在YouTube频道播出。

由派拉蒙影业推出的《大力水手》最早在1933年放送,剧中主人公波派上演的一幕幕搞笑故事成为许多观众的童年回忆,时至今日依然人气不减,并有真人版、动画电影等衍生作品。距离十几年前《大力水手》系列动画最后一次更新后,目前动画终于又有了新动态。

根据介绍,《大力水手》新作动画将在官方于2017年设立的YouTube频道“Popeye and Friends Official”上线,并由WildBrain和管理Popeye品牌的King Features Syndicate联袂合作推出。此外,WildBrain还计划打造波派、波派的儿子,以及波派的新冒险等内容,借以延续《大力水手》的经典。

2017年1月,《大力水手》官方频道“Popeye and Friends Official”登陆YouTube,激发了全世界《大力水手》粉丝们的关注热潮,截至目前本频道已经有超过3万人的订阅。另据King Features统计,频道内上传的短片动画总计观看时长超过320万分钟,同时Facebook上的关注人数也达到了980万。

《大力水手》,1933年的动画作品《大力水手》由戴维·福勒斯奇尔导演, 派拉蒙影业出品发行,本片是大力水手的首部动画短片。

本文标题:美国经典动画《大力水手》新作动画即将迎来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7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