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约定的梦幻岛》宣布动画化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约定的梦幻岛》是白井カイウ原作,出水ぽすか作画的漫画,于《周刊少年Jump》2016年35号开始连载的漫画。在5月22日,《约定的梦幻岛》官方宣布本作将会推出TV动画,官方公开了告知彩图。目前关于《约定的梦幻岛》动画的详情还没有公开。

日本漫画《约定的梦幻岛》是正在日本漫画杂志《少年JUMP》上连载的人气漫画。在5月22日,《约定的梦幻岛》官方宣布本作将会推出TV动画,官方公开了告知彩图。目前关于《约定的梦幻岛》动画的详情还没有公开。

《约定的梦幻岛》讲述了一群无忧无虑生活在孤儿院的孩子,流传着每到12岁就可以被领养的传闻。直到有一天这个“梦”被打碎了,他们发现了事情的真相,孩子们不再期待被领养,而是选择集体逃出这个鸟笼。

日本动画《约定的梦幻岛》改编自白井カイウ著同名漫画,于2018年5月在《周刊少年JUMP》上宣布动画化。

《约定的梦幻岛》是白井カイウ原作,出水ぽすか作画的漫画,于《周刊少年Jump》2016年35号开始连载的漫画。

繁体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发行,简体中文版电子版由集英社授权网易漫画在其平台上刊行 [1]  。

漫画曾获“下一部漫画大赏”2017年第2名 ,“漫画大奖”2017年第6名  ,2018年第11名 ,“这本漫画真厉害!”2018年男性篇第1名的成绩。

截止2018年02月08日,漫画累计销量已突破340万部  。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约定的梦幻岛》宣布动画化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7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