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第8话先导图文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银河英雄传说 全新命题》由Production I.G负责制作,于2018年4月3日起每周二在Family剧场首播。​近日,日本动画《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第8话先行图已公布。在《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第8话中15年间一直担任帝国皇帝财务尚书的卡斯特普公因事故死亡,在接管他的财产时,动乱突然爆发。

近日,日本动画《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第8话先行图已公布。在《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第8话中15年间一直担任帝国皇帝财务尚书的卡斯特普公因事故死亡,在接管他的财产时,动乱突然爆发。


作为财务尚书工作期间,卡斯特普利用职务之便中饱私囊,收揽了大量财富。在他死后,帝国的财务与司法省决定对卡斯特普贪污的资产进行没收,并派遣调查官来到他的家,却遭到卡斯特普儿子马克西米利安的抵抗,史称“卡斯特普动乱”的战斗一触即发。为了平定反叛,莱因哈特受命派军清剿,这也正是吉尔菲艾斯大显身手的一战。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动画第8话《カストロプ動乱》先行图:

日本动画《银河英雄传说 全新命题》改编自田中芳树创作的小说作品《银河英雄传说》,于2015年8月宣布了制作决定的消息 。《银河英雄传说 全新命题》动画由Production I.G负责制作,于2018年4月3日起每周二在Family剧场首播,全12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第8话先导图文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7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