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招吧!那边的女孩》将播日剧,仍由中川大志主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椎叶奈奈的《接招吧!那边的女孩》早前宣布拍摄真人电影,将于10月12日上映,由中川大志主演。近日,《接招吧!那边的女孩》官方确定将于6月24日开始播放5集日剧,同样是由中川大志主演。

椎叶奈奈的《接招吧!那边的女孩》早前宣布拍摄真人电影,将于10月12日上映,由中川大志主演。近日,《接招吧!那边的女孩》官方确定将于6月24日开始播放5集日剧,同样是由中川大志主演,并公布包括健太郎、甲斐翔真以及若林时英在内的三名演员名单。

原作漫画从2014年开始在集英社《玛格丽特》上连载,男主角古谷斗和是个超级大帅哥,走到哪里都受到妹子的欢迎,是典型的“观赏性男子”。当他发现自己没有女朋友后,便向全年级最受欢迎的美少女三轮美苑告白,不管是壁咚还是床咚,都换来对方的拒绝,让他一脸懵逼。为了赢得三轮美苑的芳心,古谷斗和开始认真学习恋爱技巧。担任男主角的正是在《花后晴天~花男Next Season~》中饰演驰天马的中川大志。日剧内容属于原创特别版,在原作漫画中并没有出现过。在每集中都有嘉宾登场,并讲述以男主角为首的胆小男生们是怎么陷入校园恋爱中的。问题是,这些非现充男生们都能找到女朋友吗?

健太郎曾在2017年初次主演电影《出目金》,这次在《接招吧!那边的女孩》中饰演新见津。甲斐翔真曾在特摄剧《假面骑士EX-AID》中饰演帕拉德,这次在故事中饰演泽田惟智也。若林时英曾参演电影《所罗门的伪证前篇&后篇》《友罪》等,这次饰演久濑龙生。这三人都是男主角的好友兼青梅竹马。日剧由井口升执导,编剧是李正姬。


本文标题:《接招吧!那边的女孩》将播日剧,仍由中川大志主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7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