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最新动漫周边手表、女性睡衣、伞等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改编自谏山创原作的同名漫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进击的巨人》官方凭借动漫周边商品而“数钱到手软”。近日,《进击的巨人》官方再度公布了一系列动漫周边商品的详情。

作为近年来深受好评的动漫作品,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拥有着不俗影响力。而除了动漫本身之外,《进击的巨人》官方也凭借动漫周边商品而“数钱到手软”。近日,《进击的巨人》官方再度公布了一系列周边商品的详情,让我们快来看看吧!

从预览图上可以看到,这次的周边商品均是以作品中的组织“调查兵团”作为原型进行设计的。而商品内容包括了手表、女性睡衣、伞等。而商品的很多细节方面都能看出调查兵团的风格,例如说在睡衣上就有“自由之翼”的徽章。


按照计划,官方将在今年下半年陆续发售这些商品,价格方面,手表售价1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852元)、女性睡衣售价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64元)、伞售价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91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据悉,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改编自谏山创原作的同名漫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

《进击的巨人》动画第一季于2013年4月7日起在每日放送首播,全25话;《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于2017年4月1日起每周六21:00在TOKYO MX首播 ,全12话;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三季什么时候播放?根据官方消息,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将于2018年7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最新动漫周边手表、女性睡衣、伞等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7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