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 《阿松》写真展活动举办情报与动漫周边公布

发布日期:2018-05-19

《阿松》是由赤冢不二夫于1962年至1969年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上的搞笑漫画作品,而2015年播出的电视动画《阿松》是日本Studio Pierrot为纪念原漫画作者赤冢不二夫80周年诞辰所制作的动画。近日,日本动漫《阿松》官方宣布将推出六胞胎的写真展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日本动漫《阿松》官方将于2018年5月25日至6月3日期间,与池袋的PARCO本馆7楼的“PARCO美术馆”举办联合活动。阿松六胞胎们将在5月24日迎来生日,为此官方将在联动场地举办写真展“6つ子写真展&アフターバースデー Presented by Matsunoichi”。该写真展是以“6子的homestay”为主题进行设计的活动。在活动期间官方还将推出众多纪念动漫周边商品,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日本电视动画把漫画原名《おそ松くん(阿松君)》改为了《おそ松さん(阿松先生)》,借此表示漫画中的主人公们全都长大成人。与上次原作动画改编相隔27年的新作动画在原作基础上把时间轴转移到了六胞胎已经成年后的背景下,然而他们却一如既往地选择了家里蹲,每天过着无所事事的日子。作品在维持了原作风格的同时,大胆融入了各种NETA和现实要素。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