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游戏《传颂之物 斩》特报PV公布 预定9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传颂之物》游戏系列已发行3作,分别为《传颂之物 致逝者的摇篮曲》《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传颂之物 二人的白皇》。之前,日本动画《传颂之物》曾宣布推出首部动作游戏。5月18日,《传颂之物 斩》公布了特报PV,《传颂之物》将在今年9月27日发售。

日本动画《传颂之物》是由AQUAPLUS旗下开发及发售十八禁游戏的厂商Leaf制作的文字冒险与战略角色扮演类型的游戏系列。由于人气不俗,《传颂之物》曾被改编成多部动画和漫画。之前,日本动画《传颂之物》曾宣布推出首部动作游戏。5月18日,《传颂之物 斩》公布了特报PV,本作将在今年9月27日发售。

日本动漫游戏《传颂之物 斩》特报PV视频:

《传颂之物 斩》是一款将会登陆PS4的动作游戏,本作由AQUAPLUS和TAMSOFT共同开发,TAMSOFT是一个专门做萌妹子动作游戏的公司,此前曾推出过《闪乱神乐》系列和《超次元ACT:海王星U》等作品。《传颂之物 斩》看起来也是一款类似的无双游戏,角色们为动漫风格的3D建模,动作也十分酷炫。《传颂之物 斩》的高级版售价为10800日元(大约620人民币),通常版7800日元(大约448人民币),下载版7000日元(大约402人民币)。

《传颂之物》游戏系列已发行3作,分别为《传颂之物 致逝者的摇篮曲》《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传颂之物 二人的白皇》。《传颂之物 致逝者的摇篮曲》在2006年4月由OLM改编成电视动画播出,《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在2015年10月由WHITE FOX改编成电视动画播出。《二人的白皇》还没有改编成电视动画,不过游戏销量好的话应该也是有可能的。原作游戏讲述一个失去记忆、戴着一个无法摘下的面具的人以及在他身边所发生的传奇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游戏《传颂之物 斩》特报PV公布 预定9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87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