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杂志《少年JUMP》人气漫画主角动漫手办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杂志《少年JUMP》人气漫画主角动漫手办推出。日本漫画杂志《少年JUMP》50周年企划一直在进行中,各种周边也在陆续推出。今天,《少年JUMP》官方宣布推出全新人气漫画主角的动漫手办。

日本漫画杂志《少年JUMP》50周年企划一直在进行中,各种周边也在陆续推出。今天,《少年JUMP》官方宣布推出全新人气漫画主角的动漫手办,不过这次的动漫手办可是不一般,全身都涂成了金黄色,看上去就好像是纯金的一样,相当豪华的感觉。本次推出的角色有路飞、坂本银时、越前龙马、漩涡鸣人、筋肉人、两津勘吉、黑子哲也以及日向翔阳,大家都化身成小金人还是相当有趣的。

这次的人气漫画主角的小金人手办将于6月中旬和下旬分两批开售,目前价格还没有公开。不过手办的材质应该不是纯金,只是涂成了金色,价格应该是不会太贵,感觉收一套放在家里也是相当有风格的。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杂志《少年JUMP》人气漫画主角动漫手办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7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