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冰雪奇缘》舞台剧宣传视频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冰雪奇缘》舞台剧已经确定将在北美进行巡演。官方还公开了一则新的《冰雪奇缘》舞台剧宣传视频。在这次公开的新的宣传视频当中公开了更多舞台剧的新画面。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大家报道过《冰雪奇缘》被改编为舞台剧的消息。在公布了定妆照之后不少网友表示从服装和妆容来说还原度相当不错,舞台剧在百老汇公演之后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近日,动画电影《冰雪奇缘》舞台剧已经确定将在北美进行巡演。官方还公开了一则新的《冰雪奇缘》舞台剧宣传视频。

在这次公开的新的宣传视频当中公开了更多舞台剧的新画面。包括安娜和艾莎共同参加舞会,艾莎的能力失控之后,一个人在冰川上搭建城堡的画面。以及两姐妹最后冰释前嫌之后重聚的画面。在这次的舞台剧当中电影的作曲家还为舞台剧创作了12首新歌,而这些新的音乐也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

《冰雪奇缘》是2013年迪士尼推出的3D动画电影,也是迪士尼成立90周年的纪念作品,改编自安徒生童话《白雪皇后》。影片讲述小国阿伦黛尔因一个魔咒永远地被冰雪覆盖,为了寻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驯鹿搭档组队出发,展开一段拯救王国的历险。该片包揽了2013年度金球奖、安妮奖、奥斯卡的最佳动画长片奖,主题曲《LET IT GO》斩获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截至2014年4月10日,电影原声带也已9周领跑美国公告牌专辑销量榜,首成为继《泰坦尼克号》以来最火爆的原声专辑。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冰雪奇缘》舞台剧宣传视频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8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