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碧蓝航线》1/7比例哈曼改动漫手办推出 预定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之前,日本周边厂商PLUM敲定了与热门手游《碧蓝航线》合作,取得模型製作和发售权之后,近期终于在PLUM的官方部落格先行释出「1/7比例 哈曼改」的试作照片,展现的完成度令许多指挥官等不急正式发售!

以贩售美少女公仔模型闻名的日本周边厂商PLUM,去年发行了「1/7 Assassin斯卡萨哈」、「1/7 亚莉莎・伊莉妮提娜・阿米耶拉 Ver.GE2」等高品质模型之后,今年也会陆续发售许多维妙维肖的好作品献给漫迷。之前,日本周边厂商PLUM敲定了与热门手游《碧蓝航线》合作,取得模型製作和发售权之后,近期终于在PLUM的官方部落格先行释出「1/7比例 哈曼改」的试作照片,展现的完成度令许多指挥官等不急正式发售!

哈曼(Hammann,ハムマン)是船舰拟人化游戏《碧蓝航线》裡面白鹰阵营的驱逐舰,不但造型可爱还有著猫耳、女僕装等萌点,并且在「舰体改造」过后变的更加华丽。除此之外,会毫不留情地直骂指挥官是变态、笨蛋甚至扬言要报警也是一大特色,据说因此吸引了许多绅士玩家的支持。

PLUM经手的立体化重现了改造过后的哈曼模样,不但那份可爱与又害羞又鄙视的特别神情彻底重现,服装和武装也是精美还原,相当值得收藏。商品售价15,800日圆(不含税),预计在7月份正式发售,喜爱哈曼的漫迷可以准备放入购买清单萝。

【哈曼改 动漫手办资讯】

分类:PVC涂装模型

尺寸:1/7比例

高度:约230mm

售价:15,800日圆(不含税)

发售时间:2018年7月预定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碧蓝航线》1/7比例哈曼改动漫手办推出 预定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6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