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深夜!天才傻鹏》视觉图和第一弹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天才傻鹏》是日本漫画巨匠赤塚不二夫所创作的漫画,《深夜!天才傻鹏》(深夜!天才バカボン)是本作的第五次动画化作品,预计于今年7月在深夜档播出。近日,《天才傻鹏》官方公开了本作的主视觉图和第一弹PV。

《天才傻鹏》是日本漫画巨匠赤塚不二夫所创作的漫画,《深夜!天才傻鹏》(深夜!天才バカボン)是本作的第五次动画化作品,预计于今年7月在深夜档播出。近日,日本动画《天才傻鹏》官方公开了本作的主视觉图和第一弹PV。从PV来看,无论上色还是配音都十分精神污染,深夜看这个真的好吗?


在2017年迎来诞生50周年的漫画《天才傻鹏》是以傻鹏一家为中心描绘的家庭喜剧漫画。在漫画巨匠赤塚不二夫逝世后10周年的今年,本作再度宣布电视动画化,并改为深夜动画。此前本作曾4度被改编为电视动画,分别是1971年播出的全40话《天才傻鹏》,1975年开始播出的全103话《元祖天才傻鹏》,1990年开始播出的全46话《平成天才傻鹏》,以及1999年开始播出的《ReReRe的天才傻鹏》。

电视动画化《深夜!天才傻鹏》由电影《老人交响乐团》的导演以及电视动画《白熊咖啡厅》的系列构成细川徹兼任监督和编剧。

《深夜!天才傻鹏》动画制作由Studio Pierrot+负责。副监督由山本天志出任,人物设定由和田高明负责,音乐制作为avex pictures,音响监督为菊田浩巳。本作的声优阵容如下:

パパ:古田新太

バカボン:入野自由

ママ:日高法子

ハジメ:野中藍

本官:森川智之

レレレのおじさん:石田彰

ウナギイヌ:櫻井孝宏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深夜!天才傻鹏》视觉图和第一弹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6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