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剧集动画《巨怪猎人》新预告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美国剧集动画《巨怪猎人》由Netflix和梦工场联合出品。动画剧集《巨怪猎人》在播出之后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近日,《巨怪猎人》动画第三季即将播出。官方也公开了一则新的预告。

由《环太平洋》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动画剧集《巨怪猎人》在播出之后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近日,《巨怪猎人》动画第三季即将播出。官方也公开了一则新的预告。

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吉姆作为巨怪猎人的能力越来越强大,同时吉姆和小伙伴们面对的敌人也越来越强大。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为吉姆配音的安东·尤金此前因为车祸意外去世。但他当时已经为第三季配了部分戏份。而导演也把这一部分保留下来了,其他部分吉姆将由埃米尔·赫斯基配音。

《巨怪猎人》由Netflix和梦工场联合出品,剧集将为观众呈现一个隐藏于希腊阿卡迪亚地下的巨大神秘世界,制作水平将达到电影级别

《巨怪猎人》讲述的是一个人类少年吉姆发现了一个护身符,使他成为善良巨怪的保护者,并挺身对抗邪恶的巨怪。预告片中已经展现了隐藏于希腊阿卡迪亚地下巨大的神秘世界。虽然这部动画是在Netflix上播出,但是不少媒体评论这部动画的水平已经达到了院线大片的水准。这部动画系列剧由吉尔莫·德尔·托德构思并监制,配音演员包括凯尔西·格尔莫、朗·普尔曼、史蒂文·元、查理·赛克斯东等。


本文标题:美国剧集动画《巨怪猎人》新预告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6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