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卡利古拉》插曲CD封面和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卡利古拉》由SATELIGHT负责动画制作 。2018年4月8日起,每周日TOKYO MX首播。5月14日,《卡利古拉》动画官方公开了《卡利古拉》动画的插曲CD封面和详情。日本动画《卡利古拉》的插曲CD《レネット》中将收录《レネット》《juːˈtoʊpiə》《Tír na nóg》三首歌曲及其伴奏版。

根据FuRyu发行的同名RPG游戏改编的TV动画《卡利古拉》目前正在热播。5月14日,《卡利古拉》动画官方公开了《卡利古拉》动画的插曲CD封面和详情。

日本动画《卡利古拉》的插曲CD《レネット》中将收录《レネット》《juːˈtoʊpiə》《Tír na nóg》三首歌曲及其伴奏版,由μ(CV:上田丽奈)演唱,封面为官方全新绘制的。该插曲CD预定于2018年6月6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750日元(约合人民币105元),感兴趣的粉丝不要错过。

日本动画《卡利古拉》改编自Furyu发行的同名PSV游戏,于2017年11月宣布动画化,由SATELIGHT负责动画制作 。2018年4月8日起,每周日TOKYO MX首播。

TV动画《卡利古拉》由SATELIGHT负责制作动画,和田纯一担任导演,利见直负责原作剧本,待田堂子负责系列构成,おぐち担任角色原案,田边谦司负责角色设计。声优方面有泽城千春、上田丽奈、梅原裕一郎、细谷佳正、村川梨衣、小泽亚李、高桥李依、渕上舞、下田麻美、苍井翔太、新田惠海、花守由美利、中村绘利子、齐藤壮马、内田雄马等众多知名声优参与配音。故事发生在仿佛被人气偶像“μ”守护一般的城市度过着平静的日常。宫比市立吉志舞高中的一年级生式岛律正常地运动、学习、受到朋友的关照,在青春中过着充实的高中生活。时间流逝,到了升入二年级的开学典礼。作为新生代表登上讲台的少年是本来不可能身在那利的人物,平静的日常生活就此逐渐被打破。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卡利古拉》插曲CD封面和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6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