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妖精森林的小不点》特别活动视觉图与详情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妖精森林的小不点》由Lerche制作。据悉,日本动画《妖精森林的小不点》的特别活动名为“妖精森林的小不点感谢祭之日”。5月14日,《妖精森林的小不点》动画官方公布了活动的详情和视觉图。

根据日本漫画家樫木祐人创作的奇幻漫画改编的TV动画《妖精森林的小不点》于今年1月播出,该动画将于2018年6月10日举办特别活动。5月14日,《妖精森林的小不点》动画官方公布了活动的详情和视觉图。

据悉,日本动画《妖精森林的小不点》的特别活动名为“妖精森林的小不点感谢祭之日”,为动画配音的声优松田利冴、下地紫野、悠木碧、安济知佳、松风雅将出席活动,为《妖精森林的小不点》动画演唱OP主题曲的女歌手Chima也将出席。在活动的视觉图当中可以看到在花朵盛开的森林里,小不点们都穿上了礼服准备开派对的样子。

日本动画《妖精森林的小不点》由制作过《章鱼老师》《学园孤岛》《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等动画的Lerche制作,安藤正臣担任导演,知名动漫编剧吉田玲子负责系列构成,岩佐智子负责角色设计和道具设计,同时她还将与伊藤麻由加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美术则由曾为《爆裂天使》《最终幻想》《航海王》等动画做过场景设计的著名工作室草薙负责。声优阵容具体为哈库梅伊CV:松田利冴、蜜珂析CV:下地紫野、康居CV:悠木碧、千CV:安济知佳、鰯CV:松风雅也。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妖精森林的小不点》特别活动视觉图与详情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6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