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BanG Dream!》续作动画制作与开播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BanG Dream!》由日本动画公司ISSEN与XEBEC负责动画制作,于2017年1月21日开始放送。近日,动画官方在举办的「BanG Dream!5th」活动上公开了续作动画制作消息。其中2nd Season会在2019年1月份开播、3rd Season则是预定在2019年10月份。

ISSEN旗下所推行的美少女乐团跨媒体企划《BanG Dream!》,继先前推出首部电视动画及OVA之后。近日,动画官方在举办的「BanG Dream!5th」活动上公开了续作动画制作消息。其中2nd Season会在2019年1月份开播、3rd Season则是预定在2019年10月份,详细情报会在日后逐步进行公开,还请粉丝们多加关注萝!

据悉,由同名次世代少女乐队企划改编而成的动画《BanG Dream!》,于2016年7月宣布制作决定。于2017年1月21日开始放送。ISSEN与XEBEC负责动画制作。 全13话,外加1话OVA收录于第7卷BD中。

《BanG Dream!》描述少女「香澄」一直寻找著幼年时在欣赏星空时所感受到的那股星之鼓动……直至高中入学后不久,香澄在古物商仓库中偶然看见了一把星型吉他、她心中那股封闭已久的情感就此流露而出。以此为契机、香澄与4位同样在寻找光辉之所的女孩们相遇,一同演奏出了单凭一人无法表现出的音乐,共同朝著梦想迈进!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BanG Dream!》续作动画制作与开播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6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