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音乐少女》主题曲将由小仓唯演唱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音乐少女》由Studio DEEN负责动画制作,计划于2018年7月播出。近日,动画官方宣布《音乐少女》动画主题曲确定由日本人气声优小仓唯负责演唱。

尽管目前4月新番还在热播当中,但7月新番的脚步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而《音乐少女》就是其中之一。近日,动画官方宣布《音乐少女》动画主题曲确定由日本人气声优小仓唯负责演唱。

这个消息是在声优小仓唯的个人演唱会上公布,标题为《永远少年》。这首歌也将是小仓唯的第9张单曲,目前确定会在7月25日正式发售。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小仓唯演唱的主题曲啊,估计会很萌吧?”“嗯,应该会是贼好听的歌曲。”“小仓唯这几年音乐活动不断啊,有机会接水树奈奈的班吗?”而关于《音乐少女》的更多动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日本动画《音乐少女》是KING RECORDS的原创偶像企划,于2018年3月宣布动画化。《音乐少女》动画由Studio DEEN负责动画制作,计划于2018年7月播出。

日本动画《音乐少女》讲述了隶属于“PINE RECORDS”的11位少女千岁春、熊谷绘里、龙王更纱、迎桐、迎羽织、箕作沙沙芽、西尾未来、雪野日阳、具志坚秀普、金时琴子、诸冈露露组成了一个名为“音乐少女”的偶像组合。然而“音乐少女”却是个完全卖不动的C级偶像。虽然 “音乐少女”毫无人气只会带来赤字,但制作人池桥和成员们依然拼命地努力着。池桥开始考虑要给“音乐少女”必须加入新成员,需要一个类似获取成功的起爆剂一样的偶像。于是他开始展开选拔试镜,主角花子就在此时加入。


本文标题:动画《音乐少女》主题曲将由小仓唯演唱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86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