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魔法少女小圆》鹿目圆香动漫手办推出 预定17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动漫手办厂商EXQ景品将目光对准《魔法少女小圆》的主人公鹿目圆香,打造出一款小圆手持武器的新动漫手办,造型活泼又不失可爱,细节做工同样出色。

近日,日本动漫手办厂商EXQ景品将目光对准《魔法少女小圆》的主人公鹿目圆香,打造出一款小圆手持武器的新动漫手办,造型活泼又不失可爱,细节做工同样出色。

在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 叛逆的物语》里,鹿目圆香以“神”的姿态降临,她身穿华丽魔法少女衣装的形象格外引人瞩目。手办上,制作者突出了小圆身为“少女”的清纯气质,粉白色的裙装妩媚有加,左手握着的战弓似乎预示着战斗的到来。表情方面,少女的脸颊被可爱的红晕覆盖,笑容非常治愈人心。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EXQ《魔法少女小圆》鹿目圆香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5月17日开始

  手办价格:待定

  手办材质: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21cm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魔法少女小圆》鹿目圆香动漫手办推出 预定17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6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