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俺》第7话先行图公布:超烂唱功再次上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俺》由pierrot plus负责制作,《魔法少女俺》第1话和第2话采用先行放送的方式于3月25日在AT-X播出。近日,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俺》第7话先行图已公布。魔

近日,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俺》第7话先行图已公布。魔法少女组合的名气越来越大,很快她(他)们便有了CD出道的机会,可小咲那超烂的跑调唱功却……

男性姿态的魔法少女出乎意料地吃香,这让小咲樱世颇为吃惊。在这之后,她(他)们迎来了CD出道的时刻,不过经纪人小波则认为小咲的唱功还需要提升,并带着少女们来到卡拉OK包厢特训。练习过程中,异世界妖魔再次出现,看样子又一轮腥风血雨是不可避免了……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俺》第7话《魔法少女☆レッスン》先行图: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俺》由pierrot plus负责制作,《魔法少女俺》第1话和第2话采用先行放送的方式于3月25日在AT-X播出。《魔法少女俺》动画正式播出时间为2018年4月2日。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俺》第7话先行图公布:超烂唱功再次上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6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