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过瘾了!美国动画 《瑞克和莫蒂》续订70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尽管在国内还有很多人认为动画片是给小孩子看的东西,但是在国外很多动画都是偏大人向的,比如脑洞大开的动画《瑞克和莫蒂》。这部连续三季都获得高分评价的动画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相当有人气。在今年第三季结束的时候就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呼吁官方可以尽快制作第四季。近日,《瑞克和莫蒂》官方终于正式续订第四季了。

据悉,这次《瑞克和莫蒂》官方不仅是续订第四季,而且是一口气订购了70集。而这次签订的长达70集的合约也就代表《瑞克和莫蒂》的总集数将达到101集。此前虽然关于第四季是否续订的消息一直没有被公开,但是这次官方一次续订70集不少网友都表示实在是太过瘾了。“官方这操作我是服气的,之前还以为没有第四季,这次大概第十季都有了吧。”“希望变成大长篇之后也要保持一样有趣啊。”

《瑞克和莫蒂》讲述的是天才Rick(瑞克)在失踪20年之后突然回到女儿Beth(贝丝)的生活中。Rick 总是将他的外孙Morty(莫蒂)拖进他的疯狂实验与冒险。外公瑞克和外孙莫蒂二人总是闯着不同的祸,因为其啼笑皆非的情节和编剧无比精妙的剧情安排,每看完一集总让人拍案叫好。该剧情内容包含了许多的理论科学和社会学元素,编剧通过各种不同的平行世界下祖孙二人闯出来的事件巧妙地展示了对人性和社会的思考。


本文标题:太过瘾了!美国动画 《瑞克和莫蒂》续订70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6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