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影《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新预告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备受星战粉丝期待的新电影《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即将上映,《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官方也公开了一则新预告和新海报。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虽然在国内成绩不算大爆,但是在海外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近日备受星战粉丝期待的新电影《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即将上映,《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官方也公开了一则新预告和新海报。

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韩·索罗一行人遇到了反派德赖登·沃斯。艾米利亚·克拉克饰演的崎拉和敌人正面冲突,身手相当不错。而楚巴卡、兰多·卡瑞辛等角色都在这次公开的新预告当中登场。在这部由郎·霍德华执导的电影当中,聚集了阿尔登·艾伦瑞奇、唐纳德·格格沃、艾米利亚·克拉克等一众知名影星加盟。而在预告之后更是获得了非常不错的评价。

韩·索罗是《星球大战》当中的主要角色。他原本是走私货船千年隼号的船长,后来成为义军的重要成员。《游侠索罗》讲述是韩·索罗年轻时代的冒险故事。韩·索罗的好伙伴楚巴卡、与他亦敌亦友的蓝道·卡瑞辛等《星战》角色都将在影片中以年轻时代的面貌登场。据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透露,影片的风格则会更接近西部片。


本文标题:美国电影《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新预告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6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