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未来的MIRAI》新追加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细田守宣布将于2018年5月推出自己的最新作品《Mirai》,据悉这是一部描写兄妹关系的亲子类动画。《未来的MIRAI》也将在7月20日于日本地区上映,继公开制作团队与主要声优阵容之后。近日,《未来的MIRAI》动画官方又公布了让人意想不到的追加卡司!

日本动画监督“细田守”曾执导过《跳跃吧!时空少女》、《夏日大作战》、《狼的孩子雨和雪》、《怪物的孩子》等数部在台湾与日本两地都有高知名度和票房佳绩的作品,而他的最新剧场版动画《未来的MIRAI》也将在7月20日于日本地区上映,继公开制作团队与主要声优阵容之后。近日,《未来的MIRAI》动画官方又公布了让人意想不到的追加卡司!

在《未来的MIRAI》动画预告影像里,有一位载着小君骑乘机车,以及载着小君骑马的“青年”,经官方说明后已确认这位故事关键角色的配音人选为知名歌手兼影星“福山雅治”。原来细田守与福山雅治早有多年的交情,彼此都很高兴这一次终于能正式合作。福山雅治对此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化身为细田监督世界里的居民,在配音前先看过了制作中的影像而深受感动,不过只靠声音来表现可说是头一次所以在录音现场很紧张,许多事都带来了新的刺激,细田监督将自己随着年龄增加而淡忘,孩子们特有的纤细感受性透过细腻的动画技术表现出来,身为他的粉丝,自己期待著作品完成。

福山雅治与他所饰演的青年

《未来的MIRAI》动画讲述都市角落的小小家庭之中,爱撒娇的4岁小男孩“小君”有了一位刚出生的妹妹。自此之后、双亲的爱全被妹妹占据,这样的体验带给年幼的小君许多困惑。此时,小君遇到见来自未来世界的妹妹“未来”……这是一段跨越时空的兄妹故事,意想不到的梦幻大冒险就此展开!


【制作团队】

监督、脚本、原作:细田守

作画监督:青山浩行、秦绫子

美术监督:大森崇、高松洋平

制作人:斋藤优一郎

制作: Studio Chizu


【声优阵容】

小君:上白石萌歌

未来:黑木华

青年:福山雅治

爸爸:星野源

妈妈:麻生久美子

神秘男人:吉原光夫

奶奶:宫崎美子

爷爷:役所广司


本文标题:日本剧场动画《未来的MIRAI》新追加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6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