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刃牙》新追加角色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于7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刃牙》改编自板垣惠介创作的同名系列漫画中的第二部,于2018年1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刃牙》动画于2018年7月播出。近日,《刃牙》动画官方宣布追加本章节登场的数位新角色,声优银河万丈、茶风林、津田健次郎等人为他们配音。

格斗作品《刃牙》将在今年夏天推出新动画“最凶死囚篇”。近日,《刃牙》动画官方宣布追加本章节登场的数位新角色,声优银河万丈、茶风林、津田健次郎等人为他们配音。

多利安(CV银河万丈)

多利安:从美国监狱逃脱的囚犯,被执行死刑时生还并逃出生天

据介绍,本次追加的五名新角色均为主人公范马刃牙将要挑战的最凶死刑囚犯,每个人都有着残暴的性格、不凡的身手和夸张的颜艺,将战斗气势点燃到新高度。此外,这些来自不同国家的越狱囚犯还分别有着不同的超人能力,包括能在水下连续5分钟不呼吸运动,或是跳跃攀爬力量爆棚等等,令对决变得更加紧张精彩。

多伊尔(CV子安武人)

多伊尔:从英国监狱逃脱的囚犯,在与飞机驾驶员勾结后成功越狱

《刃牙》是徒手格斗的经典作品,背景为以生死为赌注的地下擂台赛。在全国空手道竞赛中,一位少年——刃牙居然轻易地击败了连续三次夺得空手道冠军的末堂选手,这个来历不明的小子究竟是谁?刃牙的独门格斗技巧造成格斗界极大的震撼,也吸引各地高手前来向他挑战,令人血脉沸腾的激战相继展开……

斯科尔斯基(CV津田健次郎)

斯科尔斯基:从俄罗斯监狱逃脱的囚犯,身体能力强大

斯佩克(CV茶风林)

斯佩克:从美国海底监狱逃脱的囚犯,心肺能力突出,可以连续5分钟无呼吸运动

柳龙光(CV二又一成)

柳龙光:从日本监狱逃脱的囚犯,身材矮小但战斗力强大

日本动画《刃牙》改编自板垣惠介创作的同名系列漫画中的第二部,于2018年1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刃牙》动画于2018年7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刃牙》新追加角色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于7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6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