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刀剑神域》第2季蓝光套装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刀剑神域》根据川原砾创作、abec插画的人气轻小说作品《刀剑神域》改编的电视动画。5月10,《刀剑神域》动画宣布将发售蓝光套装,并公布了详情。根据《刀剑神域》动画官方公开的情报,《刀剑神域Ⅱ》的蓝光套装预定于2018年9月12日发售,

日本动画《刀剑神域》根据川原砾创作、abec插画的人气轻小说作品《刀剑神域》改编的电视动画。5月10,《刀剑神域》动画宣布将发售蓝光套装,并公布了详情。

根据《刀剑神域》动画官方公开的情报,《刀剑神域Ⅱ》的蓝光套装预定于2018年9月12日发售,收录《幽灵子弹篇》《圣剑篇》《圣母圣咏篇》以及总集篇《Debriefing》,共25集。完全生产限定版特典有负责角色设计的足立慎吾全新绘制的封面、视觉书以及评论音轨。蓝光套装的售价为不含税2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80元)。

《刀剑神域》TV动画第2季于2014年7月至12月播出,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伊藤智彦担任导演,abec负责角色原案,足立慎吾负责角色设计,山下祐负责副角色设计,同时足立慎吾与山下祐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梶浦由记负责配乐。主要声优阵容为桐人CV:松冈祯丞、亚丝娜CV:户松遥、诗乃CV:泽城美雪、莉法CV:竹达彩奈、西莉卡CV:日高里菜、莉兹贝特CV:高垣彩阳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刀剑神域》第2季蓝光套装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608.html